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

中東-卡達-多哈之旅 (2015)

2015年2月,
第一次踏足中東地區~
這次的目的地是QATAR卡達(或卡塔爾) 的首府,  DOHA多哈.
 

從香港到多哈大約是8.5小時,
晚上凌晨的飛機剛剛好,
上一飛機可以馬上睡覺~
到達時也才早上五點~~


QATAR AIR的設備跟服務也相當不錯~


90%的乘客也是以多哈為中轉站,
一下飛機就一堆人在看轉機資訊,
我基乎就是那十個入境的乘客的其中一員~





持有香港特區護照是可以在當地做落地簽證,
簽證費用為QAR$100, 約港幣$217,
可以以VISA/MASTER卡付款.

但如果是用BNO的話,
就必須預先在網路上簽證啊~





多哈屬於沙漠氣候,
早晚溫差很大~
還好我這個時間來不算是太熱,
天氣真的是非常的好~












一出來機場看到是一大片平地停車場,
都有用白色的帳篷,
可以想像夏天是會有多熱,
需要這樣子來保護車子.









我乘坐的士直接去我朋友的家,
這兒的司機都會說英文,
而且感覺也蠻安全的, 
所以也不用太擔心.









多哈的東西一點都不便宜,
我坐了大約20分鐘的車程, 
費用連小費是QAR$60.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 


一路上都感覺很新奇~
畢竟是第一次來訪,
什麼都想拍下來~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 終於看到市中心了~~~





WEST BAY就是多哈市中心最繁華的地區,
大部份都是商業大廈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遠可以看到我的目的地了~
未來三天就是住這啊~
AL GASSAR,
在ST. REGIS 和洲際飯店旁邊









終於到達~~~














私人泳池超正~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短短3天的多哈之旅~




雖然算不上什麼特別景點,
但我還是對每一天所見所聞都覺得很不一樣~
而且, 只要有朋友在的地方,
無論是做什麼事都會是開心的事~~

坦白說,
如果不是因為朋友住在多哈,
我想我也不會有這次的多哈之行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