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

花東自駕遊20136.13 第三天 (台東往花蓮)

來到第三天.
昨晚一直在下大雨, 我們今天一覺醒來都是濕濕地.
我們大約十點左右出發.
之前在想要走山路還是海路,
最後還是選擇沿海去~!

由於雨有點大, 
所以我們只停下五分鐘.
沿途一直都在下雨,
經過好幾個風景區,
我們都沒有停下來.
偶爾到了這個地方,
雨比較小,
我們才停一下下,
拍拍這個雲海.

後來到了成功漁港.
本以為是有海鱗現賣現煮的那種漁港
結果, 其實什麼都沒有.
確實有點失望了.

最後我們在幾乎沒有選擇的情況下,
在這家大樹下的268餐廳吃了午餐.



午餐後,
我們抄了小路到了三仙台.

還好沒有下雨了.
但天空依然灰灰地.
如果天氣好的話,
這裡一定會是個拍照好地方.

停留了差不多45分鐘後,
我們繼續趕路.
天氣也開始好了點,
我們在沿途又再停下來拍拍照, 吹吹海風.






我們到達花蓮時大約5點多.
今天留宿的民宿也是不能不開另一篇BLOG來介紹介紹.
就是在花蓮很有名的:  "迴音谷"
相信有努力在爬文的朋友
應該有看到很多有關這家民宿的BLOG了吧.





放下行李後,
我們馬上去花蓮市中心找吃的.
民宿老闆給我們做了簡單介紹,
基本上, 花蓮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.


我們首站就去了很有名的鵝肉先生.

我們來到的時候, 全場爆滿呢~!
還好不用等太久.
有關鵝肉先生的BLOG也有很多,
我在這也不想重復了.
但是, 我倒是要推介一下他們的炒山蘇.  可能因為香港沒有山蘇的關係, 覺得很特別吧.
我們也因為太餓, 連照片都沒有拍下來.  只記得炒山蘇真的好好好好吃~~~

然後下一站,
花蓮中山路與公正街的交叉路口的公正包子店.
來到花蓮市都是必食的~!! 

在花蓮市邊吃邊走,
在想這樣才可以消化多一點, 然後可以繼續一直吃吃吃.

來到一家小小的咖啡店~泥巴咖啡,
友人說要杯咖啡,
沒想到... 給我發現:  老鼠貝果 (BAGEL)!!!  <而且是最後一包!!!>

來這之前我也有在網路爬文,
大家都有介紹 老鼠貝果!
只是, 網路上都說要吃老鼠貝果都有看緣份...
因為, 老闆是會騎著三輪車,
在花蓮市大街小巷到處走的.


不要少看這些BAGELS,
真的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~~!!!
我以為我吃過最好吃的BAGEL是在美國,
真的沒想到, 在花蓮我也吃到跟美國一樣好吃的BAGEL~!!!
吃這個老鼠貝果,
你會吃到老闆的用心.

我最愛就是吃到有HEART的東西.

不僅僅是食物的本身,
還有是製作人的心意.

這是絕對不能在集團式的連鎖店吃到的感覺.

我們吃完了這五個BAGELS後,
超感動的~~~~~
我們遇到老闆真身~!!
他剛巧賣完BAGELS回店.
只能說, 是緣份~!!






又再吃飽了,
繼續逛逛花蓮市.
再來逛了一下自強夜市...
卻有點失望呢...
感覺很少, 東西也很一般般.





走了一個晚上,
我們最後去了皇家峇里SPA養身會館按摩.  
好爽好爽~~~



晚上的花蓮
又在下雨了



自駕遊TIPS:
花蓮市的路不算難認,只是晚上人多車也多,有時候還是要塞一下車.  停車地方是有, 但都要走一些路.  如果好運的, 可能可以停在店門口.  盡量先看清楚地圖要去的地方才開車出發.






延伸閱讀: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